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受香港学生欢迎运动员排行刘翔居首 郭晶晶第二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5:3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国家及香港运动员在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中,发挥运动员的拼搏精神,令港人留下深刻印象。一项调查显示,虽然田径好手刘翔因伤未能参与110米跨栏比赛,错失夺取奖牌的机会,但在香港年轻学生心目中,刘翔以高票当选,荣登最受欢迎运动员榜首位置,至于有“跳水公主”之称的郭晶晶,则名列青年人喜爱运动员第二位。

  这项调查名为“我最喜爱的中国运动员选举”于今年5月至6月以自行填写问卷方式进行,让20间就读于小一至中七的12144名学生,选出他们心目中最喜欢的运动员,调查单位昨日发表的调查结果显示,“跨栏王”刘翔以5708票(47%),在27名港人熟悉的内地及香港运动员中,位列榜首。因伤退出比赛的刘翔,连日备受全国人民关注,不少网民亦在网上发表言论,继续支持他在体育事业上奋斗。女子跳水选手郭晶晶,以2392(19.7%)第二高的票数,位列第二。有“小巨人”之称的篮球名将姚明,以1251票(10.3%),排名第三名。 (项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