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棒球队轻松抵京 拿DV一路拍摄称感觉很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奥运代表团棒球队一行6日下午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队员们表情十分轻松,称感觉很好。美国棒球队队员马森(Louis Marson)对该报记者表示,感觉很好,并在拍照时,对记者作出轻松的鬼脸。

  不少队员对通道两旁记者及围观人群十分有兴趣,拿出DV一路拍摄。当问到此行目标时,一位队员对记者说,“取得胜利!”

  美国棒球代表队是目前公认的全球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悉尼奥运会上,美国队击败古巴,夺得金牌。不过,雅典奥运棒球项目美洲区资格赛中意外败给墨西哥队,无缘八强。

  本届奥运,美国棒球队共派出男女24名运动员参赛。据悉,这可能是棒球项目最后一次出现在奥运会上。国际奥委会决定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不再设立棒球和垒球比赛,然后再通过投票决定是否在将来的奥运会上恢复该项目。(孙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