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棒球队昨负荷兰1胜2负排名第五 进四强不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4:59   新京报

  本报讯 首胜中华台北队之后,中国棒球队未能连胜。昨日比赛中,以4比6负于欧锦赛冠军荷兰队。目前以1胜2负的成绩排名第五。

  比赛中,中国队开赛后先声夺人,在第三局中侯凤连的一垒打助孙炜得到第一分。随后,经验丰富的荷兰队马上吹起了反攻的号角,首先由斯哈诺尔·阿德里安纳击出一记本垒打将比分扳平。接着,荷兰队利用中国队的不断失误迅速得到5分。面对比分落后的不利局面,中国队步步为营,一点一点地将劣势扳回,连续追上3分。无奈荷兰人前期领先优势太过明显,最终将胜利坚持到最后。本场比赛的胜利结束了荷兰队此前的连败,将自己的名次提升了一位,与中华台北并列第六。

  中国队下一场将迎战韩国队,中国队与之交锋胜少负多,想获突破难度极大。本届奥运会棒球比赛的8支球队中,首先采用巡回赛,获得前四名的队伍将进入半决赛。(钟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