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球垒球回归奥运充满变数 7选1要与高尔夫竞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6:48   人民网-人民日报
棒球垒球回归奥运充满变数 7选1要与高尔夫竞争

  本报东京8月23日电(记者于青)日本垒球队21日战胜美国队夺得金牌,棒球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日本人所喜爱的这两个项目将不会出现在4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在2016年的奥运会上能否回归也是一个未知数。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如果要让棒球、垒球回归奥运大家庭,这两个项目必须在明年10月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获得半数以上委员的支持。国际奥委会计划在高尔夫、空手道、7人制橄榄球、壁球、轮滑、棒球和垒球7个项目中,选择两项列为2016年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竞争可谓空前激烈。

  报道说,上述7个项目将在明年6月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上宣传各自项目的特长,但垒球是女子项目,这使其具有一定的优势。

  报道同时认为,在竞逐2016年奥运会承办权的4个城市中,如果东京或芝加哥最终申办成功,棒球和垒球同时回归也并非绝无可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