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女子单打1/32比赛 韩国全在娟完胜波兰选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1:43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19:15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了女子羽毛球单打前64名的比赛,对阵双方是来自波兰的卡米拉·奥古斯丁和来自韩国的全在娟,结果全在娟以21:15和21:5两局轻松拿下卡米拉·奥古斯丁,成功晋级。

   双方比赛第一局开始,全在娟就以6:0开局,显示自己的实力,卡米拉·奥古斯丁连搬两分后,全在娟又打出4:0的小高潮,虽然卡米拉·奥古斯丁也有不俗的表现,也曾在比赛中打出4:0和5:0的小高潮,但是实力强大的全在娟没有给对方机会,并且不想把主要精力放在1/32的比赛中,以21:15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全在娟就以3:0力压卡米拉·奥古斯丁,继续扩大比分,想尽快结束比赛,在卡米拉·奥古斯丁扳回一分后,迟迟打不开局面,全在娟再也没有给对方机会,第二局比赛成了全在娟的表演赛,最终全在娟以21:5拿下第二局。

  全在娟下轮的对手将是来自爱尔兰的克洛艾·诺埃尔·马吉。我们期待她有更好的成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