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女单首日比赛结束 英哈勒姆爆冷淘汰叶姵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2:47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20点15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了今天羽毛球女单前64名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迎战英国老将特蕾西·哈勒姆。最终,英国老将特蕾西·哈勒姆用时34分钟,以2-0爆冷淘汰了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进入前32名的比赛。下一场,特蕾西·哈勒姆将与在先前的比赛中轻松取胜的捷克选手克里斯蒂娜·卢迪科娃相遇。

  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在2008年全英公开赛的女单的首轮比赛中,以2比0的比分将头号种子谢杏芳爆冷淘汰出局,继多哈亚运会淘汰中国名将张宁之后,小将叶姵延的表现引起了中国羽毛球队的关注,不失为中国女单的刺客级人物。

  第一局比赛开始,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先声夺人,但今年已33岁的英国选手特蕾西·哈勒姆所具有的不服输的精神使得叶姵延不敢轻视对手,在特蕾西·哈勒姆连得5分后,叶姵延立刻回敬了4分。随后双方进入焦灼状态,多次平局后,英国老将特蕾西·哈勒姆渐渐掌握了主动权,利用自己的力量优势将比分拉开,最后又连得4分,以21-15赢得了第一局比赛。

  双方在第二局比赛中依然进行的很激烈,在开局的几个平局过后,特蕾西·哈勒姆凭借自己的经验再次给年轻的叶姵延上了一课,几个回合下来,特蕾西·哈勒姆一度最多领先叶姵延5分。虽然叶姵延激励猛追,但随着特蕾西·哈勒姆每得一分,反超的希望就愈加渺茫。最终,特蕾西·哈勒姆连得2分,以21-17再胜一局。这样,英国老将特蕾西·哈勒姆就以2-0爆冷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进入前32名的比赛,而奥运会前表现极佳的叶姵延惨遭淘汰。

  本场比赛,双方在接发球回合里表现平分秋色,各得分22分。在发球回合中,特蕾西·哈勒姆明显占据优势,2局比赛共得分20分,而叶姵延仅得10分,这也是英国老将特蕾西·哈勒姆爆冷战胜强敌的原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