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出阵前向林丹取经 他失败经验让她借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世界羽毛球一姐谢杏芳将会在今日的北京奥运羽毛球第二轮女单比赛,与另外两名中国队友张宁和卢兰一起首度亮相。第一次出战奥运会的谢杏芳在赛前先向其男友、中国首席球手林丹取经,好让她纾缓一下压力。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丹在早前亲授经验和鼓励给予谢杏芳:“我希望她能在奥运尽自己最大努力去争取最好结果,最重要是能将她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林丹的上届奥运是于男单首圈爆冷出局,其失败经验的确可作让谢杏芳借鉴。现年27岁的谢杏芳是“奥运初哥”,于今日对中华台北的郑韶婕阵前的确显得不知所措:“我不想每一个人都把夺女单金牌的希望寄托在我身上,我希望自己的压力能小一些,这样会更容易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另外,谢杏芳和林丹这对羽坛情侣在早前忙里偷闲,于奥运村中逛街购物。谢杏芳更特别买了幸运小金佛让两人一起佩戴,以求在奥运取得佳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