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首金中韩五五开 韩国组合:中国选手有冲击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1:40   竞报

  羽球首金 中韩五五开

  时间:今日19:45

  项目:羽毛球女双决赛

  地点:北京工业大学体育

  转播:CCTV1

  竞报讯 (记者张鑫) 战胜队友魏轶力、张亚雯后,于洋、杜婧今日将与老对手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争夺羽毛球女双金牌,中国组合昨日表示,女双金牌势在必得。

  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韩国组合李敬元和李孝贞经验丰富,技术好。在今年的全英公开赛决赛中,于洋、杜婧曾与她们相遇,当时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导致失掉冠军。

  教练王斌透露,目前两员小将心理上都没有什么负担,很容易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对于这场女双决赛,杜婧坦言实力非常接近:“其实我们的实力都很接近,至于决赛的那对韩国对手,在全英公开赛上我们输给了她们,但我们会更加充分地备战。”于洋说的更为直接:“我们要的就是金牌,我们是唯一一对中国选手了,所以必须夺金。”

  此外,对于洋来说,由于身兼混双的比赛任务,体能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冲进决赛的于洋说:“应该不会有问题的,每天打一场比赛,时间都是错开的,没有什么影响。”

  -对手

  韩国组合:

  输赢很难说

  竞报讯(记者张鑫) 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以2比0的比分击败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获得决赛权。

  韩国组合谈到下一战和中国女双争夺冠军的比赛时说:“她们很年轻,具有一定的冲击力,谁赢谁输真的很难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