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黑马享受主场 谢裕兴进八强创史上最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1:43   竞报

  中华台北黑马享受主场

  谢裕兴闯入八强已创史上最佳

  竞报讯(记者沈娜) 昨日,中华台北羽毛球选手谢裕兴,在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碰到了本次大赛4号种子陈金。第一局比赛中,陈金毫无悬念地一路领先。第二局前半段,谢裕兴顽强抵抗,以11比7领先。随后,由于谢裕兴进攻失位,最终以14比21输掉了比赛,无缘闯入男单四强。

  之前,谢裕兴大爆冷门,击败了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闯入男单八强,这种殊荣已经成为中华台北队在奥运会男单项目上的最好成绩。谢裕兴的教练对他评价说,在他劣势中稳住了阵脚,发挥得很好。

  对手黄综翰在赛后说,此前他从来没有与谢裕兴交过手,对他的技术特点没有了解,谢的打法出乎他的意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