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汉斌于洋1比2负于印尼组合 混双只有铜牌可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2:04   新京报

  另一场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范遥)“教练一直说让我们处理好关键球,但我们还是没能做到,虽然输了有些可惜,但也没什么遗憾的。”昨晚,混双半决赛,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1比2败给印尼的利利亚纳/维迪安托后表示,一场失败并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何汉斌/于洋是本次比赛的三号种子,利利亚纳/维迪安托是头号种子,他们以往的交锋战绩中,何汉斌/于洋胜少负多。赛前,维迪安托就信心十足地表示:“之前我们对这对中国组合的胜率很高,我想我们一定能够晋级决赛。”但事实并未像他们想象的那么顺利。

  首局,中国组合就21比15先下一城,但对手的经验优势逐渐体现出来,21比11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比分咬得都很紧,交替领先,从9平打到15平。随后,何汉斌/于洋接连出现接球、回球失误,大赛经验丰富的印尼组合率先打到赛点,在手握两个赛点的情况下,中国组合顽强地将比分追平,20平,21平。但在最后时刻,何汉斌/于洋居然出现了发球违例,印尼组合抓住机会,将比分再度领先,最终以23比21结束比赛。

  至此,中国羽毛球混双组合已全部被淘汰,这也是近3届奥运会以来中国混双首次无缘决赛。因2分之差负于对手,赛后,何汉斌/于洋并没有因此而伤心,“我们还有一场三四名决赛,还是要继续努力去拼。”

  曾经辉煌

  亚特兰大奥运会

  葛菲/顾俊 女双冠军

  悉尼奥运会

  张军/高崚 混双冠军

  龚智超 女单冠军

  葛菲/顾俊 女双冠军

  吉新鹏 男单冠军

  雅典奥运会

  张宁 女单冠军

  张军/高崚 混双冠军

  张洁雯/杨维 女双冠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