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宁:退役后将留队任教 调理身体为当好妈妈做准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0:17   北京娱乐信报

  

为当好妈妈做准备

  信报讯(记者李昊)卫冕奥运羽毛球女单冠军后,张宁迎来了休息时间。昨天,她表示,自己下一步计划就是留队任教,同时也为当个好妈妈做些准备。

  总教练李永波此前也表示,张宁退役后将留在国家队执教。此前,已有奥运冠军吉新鹏、张军留队任教,但女队员中,退役后留队任教的奥运冠军只有张宁一人。

  与此同时,退役后的张宁也把生宝宝提上日程:“我很喜欢小孩,这段时间我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调理身体,为当好妈妈做准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