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羽球明日之星和张宁过招 12岁小将喜获冠军鼓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9:20   新浪体育
香港羽球明日之星和张宁过招 12岁小将喜获冠军鼓励
黄焕茵(大公报/图)

  年仅十二岁的黄焕茵(图)昨日与张宁交手后,决心继续努力练习,期望日后能披上港队战衣,出战奥运

  年纪小小的焕茵受母亲影响,自小热爱羽毛球,她在一年级时已获选为校队成员。她说,母亲是前香港羽毛球队队员兼学校教练,在母亲指导及影响下,爱上了羽毛球。焕茵说,每星期训练六天,每次约三至四小时,今天能与女单金牌得主张宁这世界级的球手切磋球技,感到十分兴奋及荣幸。

  焕茵说:“张宁的球真的很难打,很难追。最后,她鼓励我,当她知道我只有十二岁,也认为我颇厉害。”年仅十二岁的焕茵经常代表学校参加赛事,面对羽坛“大家姐”张宁,昨亦绝不怯场,双方球来球往,相信香港羽毛球坛将有另一颗明日之星。

  (据香港《大公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