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篮抵京受球迷追捧 老K:为此我们已等待三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21: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美联社消息,美国男篮今天抵达北京,不过那些在首都国际机场苦候,希望一睹梦八群星风采的球迷却有些失望,美国队从VIP通道直接登上了驶向驻地的大巴,虽然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等巨星向闻讯追赶过来的球迷微笑挥手致意,但球迷未能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失望之情依然有些难以抚平。

  科比是美国男篮人气最旺的球星,在上海的两场热身赛,小飞侠就多次享受全场高呼“MVP”的礼遇,穿着科比国家队球衣的大学生球迷陈曼尼说道,“每次有美国球员来中国,我都会追星,但是这一次因为奥运会,感觉更加特别。”不过当被问及奥运篮球首战中美对抗时他会支持哪一方时,陈毫不犹豫的说道,“当然是中国,不过美国最有冠军相。”

  美国男篮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说道,“我们为此已经等待了三年的时间(从这届美国国家队组建开始),能在中国打比赛我们感到很荣幸,我们在这里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尊重和友好,在澳门和上海的比赛几乎就像是我们的主场。我知道在北京美国队也会受到同样的礼遇,中国人民热爱篮球,第一场比赛对阵中国、全队都为此感到兴奋。”

  美国男篮上一次赢得世界冠军还要追溯到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后02年印地安那波利斯世锦赛、04年雅典奥运以及06年札幌世锦赛美国队都与冠军失之交臂,北京奥运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美国男篮87-76艰难战胜安德鲁-博格特缺阵的澳大利亚,更让外界对梦八的夺冠前景产生了更多的怀疑。

  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美国男篮三分球18投3中、罚球33投20中(命中率61%),对此詹姆斯说道,“我们的防守不好,太多赌博性的动作,对手的进攻更合理、总是能将球传到最合适的攻击位置,然后我们就有些泄气了,奥运会的时候我们可不能再陷入这样低靡的精神状态之中,因为所有的对手投射都非常出色。”

  美国男篮奥运会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除了东道主中国,还有希腊、世锦赛冠军西班牙、安哥拉和德国。

  (Stanle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