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飞抵京城球迷高呼科比 男女篮不进奥运村住酒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23: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昨天下午,美国男篮从上海抵京,受到球迷狂热追捧。

  尽管美国男篮出机场时走的是VIP通道,但他们实在太引人注目了,一出现就引起了轰动。科比是这支美国男篮中最受中国球迷喜欢的球员,看到穿白色球衣、戴着银色耳环的科比,球迷们开始大喊他的名字,那感觉就像是在NBA赛场上球迷呼喊“MVP”一样。科比则招手回应球迷。

  美国男篮抵京后,并不进驻奥运村,而是与美国女篮一起入住位于金融街的洲际酒店。据了解,他们包下了12至25层,房间多达200多套,其中最高档的130套行政套房属于美国男篮和他们的保镖、家属。

  美国男篮将于8月10日晚首次亮相,对手是中国男篮,这场比赛将格外引人关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