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小伙连夜开车千里看梦八 粉丝见巨星边哭边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3:17   重庆晚报

  科比、詹姆斯、安东尼、韦德、基德、里德、波什……一个个叱咤NBA、远在大西洋彼岸的篮球巨人,昨天,星光四溢飞抵北京,引来大批忠实的球迷“围追堵截”。人们高喊“MVP”,机场、酒店,无不沸腾。

  机场3号楼早上八点,就有三四个穿着统一美国篮球服的小伙子在等着了。他们是从河南来的,连夜开车跑了1000多里赶来,就是为了看美国男篮一眼。到下午1点半左右,估计有1000多人,侯机大厅挤满了人。1点40多,人群中突然爆发出哗然声,最后才知道是一场误会,是歌星潘玮柏来了。

  下午3时,梦八终于从贵宾通道出来了。一身黑衣的布泽尔第一个走上大巴,紧接着普林斯、德隆、里德……当带着耳麦身着白色T恤的科比出现时,围栏外的几百记者和球迷发出了最高分贝,“MVP,MVP”,充斥于耳。几分钟后,大巴离开现场,留下身后一堆边奔跑边哭喊的球迷……

  4点10分,三辆大巴从三环上开过来,在球迷的尖叫声中开进北京洲际酒店,巨星们鱼贯而出,隔着层层铁丝网和密密麻麻的工作人员,球迷们只能用狂热的分贝目送巨星们进入酒店。下午6时许,依旧有不少球迷依依不舍的在酒店门口逗留……

  记者从一名酒店工作人员那里打探到,“梦八”包下了12~25层顶楼的全部200多间房,其中最便宜的高级标准间,价格也在7000元/天以上,套房的价格则达到13000元/天左右。粗略计算,在20天的时间里,美国人需要付出约3800万左右的“住宿费”。

  本报前方报道组 范天亮 张斯瑜 胡敏 巫天旭 北京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