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惊喜终见活的科比 小皇帝戴耳机面无表情玩手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3:54   都市快报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沈忱 李潇元

  北京专电 昨天下午,美国男篮乘坐CA1502从上海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开始了奥运的冲刺备战。科比、詹姆斯、韦德、安东尼……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大牌名字,一位位腰缠万贯的千万富翁,走出VIP通道,鱼贯走上停在贵宾厅门口的大巴车。整个过程只有10分钟,但上千人却足足等了半个小时。

  下午3点20分左右,梦八的飞机抵达。“梦八来了!”随着一声叫喊,美国男篮队终于露脸了,这帮大个子个个头戴大耳麦,一副悠闲自得的样子。作为美国队最大牌的球星,科比走在中间,穿着白色的外套,耳朵上的钻石耳钉在阳光下闪着光。詹姆斯拎着一个LV的黄色拉杆箱,背着一个小包,包的背带上还挂着一个福娃小玩具。

  看到科比,球迷们发出惊呼声。一个球迷一直在激动地说:“活的!这是活的科比啊!”科比没作停留,直奔大巴车,坐在靠窗边的位置上。球迷们的呼喊声更大了,科比向球迷们挥了一下手,和坐在后面的布泽尔大声说笑着,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整个过程中,“小皇帝”詹姆斯头戴着大耳麦,面无表情地玩着自己的手机。

  不到10分钟,大巴载着美国球员们扬长而去,直奔他们在京的驻地洲际酒店。球迷们疯狂地追了过去,远看场面蔚为壮观,这逗得后面的美国女篮姑娘们哈哈大笑。

  大牌Ⅱ

  梦八

  事由:昨日抵京

  坊间说法:

  他们要夺冠,还要一场不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