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抵北京引媒体追捧 住豪华酒店戒备森严(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3:31   扬子晚报
梦八抵北京引媒体追捧 住豪华酒店戒备森严(图)
记者追逐梦八。

梦八抵北京引媒体追捧 住豪华酒店戒备森严(图)
梦八队抵京引发人群骚动。

  在结束澳门、上海的一系列热身赛后,北京奥运会上身价最高的一支队伍——美国男篮昨日下午抵京,尽管他们选择从贵宾通道出行,但仍然难以躲过狂热的中国球迷以及记者们的追击。

  抵京时间制造悬念

  5日晚,梦八在上海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澳大利亚,从而以不败战绩进入奥运会。这让他们更有信心在时隔八年重新夺得冠军。此前,美国梦八新闻官克里格·米勒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梦八抵京的准确时间还故弄玄虚,“不是我不告诉你,这确实是出于安保的需要。”不过,这支集人气与实力为一体的梦八队的影响力太大了。这不,昨日下午,已经抵京的各路记者就得到消息,梦八将于下午2:30抵达首都机场。而狂热的球迷更为直接,早早地赶到机场守候。一位还在读中学的球迷告诉记者:“我上午就来了,两个航站楼不停地换。”也有不少传闻出现,科比()从T2出来,其他队员从T3走;他们会走普通通道……

  乘国航大打亲情牌

  与美国代表团乘包机抵京不同,梦八昨日大打亲情牌,他们乘坐国航CA1502航班从上海出发,于下午3: 30抵达北京。北京机场有三个航站楼,这一 “多项选择”,使得“单枪匹马”作战的球迷和记者只好孤注一掷,而人多的则分别把守。“你们不要守在普通通道”、“梦八已经到了”、“梦八在贵宾厅休息”……从下午3点钟开始,一个又一个消息接二连三地传来。不过,与前一天相对松散的警卫相比,昨天的安保力量明显加强,以往可以随便下到接送奥运代表团专车的各个通道全部被封锁,尤其是在梦八抵达期间,除了有证的以及前期进入的,其他人已经不让进入。同时两辆大巴车停在贵宾休息厅前,使得想从远处拍照的摄影记者无计可施。

  洲际酒店戒备森严

  载有梦八的大巴直奔他们提前预定好的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而为了迎接梦八的到来,从本周起,酒店周围就开始实行交通管制,一块“交通管制,车辆绕行”的提示牌已立在酒店门前的阜成门南顺城街上。

  在洲际酒店门前,一个高约两米的铁网已经将其围得严严实实,尽管也有不少球迷和媒体在酒店周围守候,但是,他们同样失望而归。据了解,若想进入洲际酒店采访,需得向有关方面提出采访申请,得到批准后才能进行。美国男篮向来没有住在奥运村的习惯,超强的实力是他们自信的资本,日常奢华的生活是他们的习惯,让他们像个“普通”国家的运动员一样挤到奥运村的餐厅“排队打饭”,还不如要了他们的命!于是,有着豪华卧室,酒吧、歌厅等娱乐设施齐全的洲际酒店便成了他们的首选。不过,从抵京一刻就不走“寻常路”的NBA大牌们,要实现八年后重夺奥运金牌的诺言,或许这段时间还是得老实点。10日,梦八将在五棵松体育馆首战中国。 本报特派奥运报道小组

  殷小平 张昊(blog) 汤敏 刁勇 北京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