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激动再获荣誉 巨人称为祖国举旗是很严肃的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6:24   济南时报

  时报北京8月7日奥运专电

  (特派记者 郑力 王兴步 訾言)今天下午,姚明随中国男篮结束训练之后,得知了自己成为中国代表团旗手的消息,他说:“能够在自己的祖国再次担任旗手,我感到很激动。”

  姚明曾经在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担任过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但他表示这一次与雅典的时候完全不同,“这次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氛围将会达到最高潮,我估计我可能得带上耳塞了。”姚明说。

  姚明昨天刚刚作为火炬手参加了圣火在北京的传递,但他认为当旗手和进行火炬传递还不一样。姚明说:“当火炬手的时候感到放松,而且可以自己加以发挥,但为祖国举旗是一项很严肃的事,我会严肃对待的。”

  刚刚结束训练的姚明还赞扬了作为奥运会篮球赛场的五棵松体育馆,他说:这块场地与我在休斯敦的主场不一样。在这里我感到更舒服,我们队会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姚明表示中国男篮现在的状态很好,“每个人都很珍惜这次机会,奥运会是一项伟大的比赛,没有人会松懈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