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梦八不夺冠我就逃离美国 将变身意大利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6:47   中国新闻网
科比:梦八不夺冠我就逃离美国 将变身意大利人

  8月7日晚,“梦八队”首次到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馆--五棵松篮球馆适应场地,球队的“老大”科比轻松训练,憧憬奥运会金牌。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8月8日电 综合消息,本周五,著名球星科比打趣道,如果他没有带领梦八拿到奥运会金牌,那么他将选择“逃离”美国。

  科比表示,如果梦八没有拿到冠军,他将无缘见江东父老。科比开玩笑地说:“人们问我,我经常开玩笑。但是如果我们还想再美国混的话,我们必须要拿到金牌。我将成为意大利人。我的名字叫科比-吉奥瓦尼。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安东尼“出逃”的想法与科比不尽相同。甜瓜说:“我将把我的所有衣服运到某个地方,然后,我将与那里的球队签约。我再也不回美国了。”

  安东尼接着说:“04年奥运会,我们一无所知,我们什么也没经历过。我们那支球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却只带回来铜牌。太丢人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