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篮希望北京实现卫冕 莱斯利期待实现四连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8:4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结束了今天的训练后,美国女篮教练安妮·多诺万接受了采访,表示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多诺万说:“开幕式是奥运会的一部分,我们决定参加。”

  谈到奥运目标时,多诺万说:“我们想夺取金牌,我们要成功卫冕。我们需要保持精力集中,我们的姑娘们明白来这里的目的,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为即将迎来首战而兴奋。”

  谈到首战与捷克队的比赛时,多诺万说:“我们曾在世锦赛上遭遇过她们,那将是一场差距在10分以内的比赛,捷克队的替补实力很强。”

  美国女篮中锋丽莎·莱斯利谈到了球队夺金的机会:“这并不是一个容易完成的任务,但我们以前做到过。我们感觉机会很好,我们只需要打好比赛,我们需要做好防守。”

  莱斯利也谈到了参加开幕式的问题,她说:“很不幸我们的比赛正好在开幕式后一天进行,不过我们都同意参加开幕式。那将是一次美妙的经历。”

  谈到目前这支美国女篮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队的区别时,莱斯利说:“尽管有了新面孔,但我们的替补实力和4年前一样强。”

  谈到是否能实现四连冠时,莱斯利说:“那是我的梦想,我带来了3枚奥运金牌,以前我可没这么做过。”

  谈到北京奥运会和以前奥运会的不同时,莱斯利说:“奥运会比赛越来越难打了,不过我们美国队也越来越强大了,我们有很好的化学反应。”

  前锋坎达斯·帕克说:“我们队中的老将们经验丰富,年轻球员能量十足。”

  谈到和莱斯利并肩作战的感觉时,帕克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她已经是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了,她帮助我从大学球员转型为职业球员。”(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