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主帅透露对付姚明方法 科比不知如何限制小巨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1:05   金羊网-新快报

  男篮

  中国VS美国

  8月10日

  22∶00-24∶00

  新快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吴禄庭)昨日上午,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二号发布厅,梦八队教练及教练组集体亮相。梦八队主帅K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和科比谈及中美之战时均表示,限制住姚明是战胜中国男篮的关键,届时美国男篮会在攻防两端让姚明感到很吃力,从而减弱他的攻击威力。

  梦八队在中美交锋时将用谁去防守姚明,K教练并不回避这个问题,他说:“姚明当然是防守的重点,我们会确保不让姚明统治比赛。我会利用不断的掩护和挡拆来防守他,让他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感到很吃力,只有这样才能消耗他的能量,减弱他在内线的威胁。”

  除了主帅K教练外,科比身边同样挤满了各路记者。尽管身边非常拥挤,但科比的脸上始终挂着微笑,对记者们也是有问必答。谈到北京奥运会,科比满是溢美之词。谈到中国男篮,科比不厌其烦地回答记者们提出的各种有些“老套”的问题。谈到姚明时,科比表情开始变得严肃:“他(姚明)一直是大麻烦。我不知道如何限制姚明得分?因为实际上在NBA常规赛中,我们湖人队都没有办法来遏制姚明得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