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是人气王更是调侃王 出场前不忘检查自己穿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8:51   都市快报

  北京专电 个性十足的NBA球星们,连他们的新闻发布会都开得和别人不一样。美国男篮昨日公开亮相,他们的发布会搞得更像是NBA全明星赛,所有的球员和教练都分散开来,单独接受采访。

  在K教练的率领下,12名队员科比、詹姆斯、韦德、基德、霍华德……全部到场,科比和詹姆斯自然成了明星中的明星,他俩的身边立刻围满了记者,两人进行了直接的人气比拼。答案很快就揭晓了,科比以微弱优势取胜。

  “这里什么都好,就是发布厅里人太多太挤了。”科比开着玩笑。对于晚上即将举行的开幕式,科比充满了期待:“我为此激动不已,以前只是在电视里看到过,现在竟然可以亲身体验了。不过在出场之前我要检查一下自己的发型,我可不想衣衫不整出现在那里。”

  明晚,梦八就将与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相遇,科比对此继续调侃:“我听姚明说过,要是中国队战胜美国他就提前退役,但为了让人们看他多打几年球,我们这帮家伙不会让他这么早就退役。”K教练补充道:“第一场对中国队将是我们对这次奥运会最好的诠释,对中国队怎么打,我们在下面的比赛中就会怎么打。”

  与幽默搞怪的科比不同,詹姆斯显得严肃得多,回答每一个问题,都是一板一眼。“4年前我就穿上了国家队队服参加奥运会,但那个时候我并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但我现在知道了。”对于明天与中国队一战,“小皇帝”也是极尽恭维之辞:“我为有这样的机会而激动不已,它也许是体育史上最值得观看的一场比赛。”

  梦之语

  基德:4年前在雅典,输给意大利后我就不看比赛了,那两周很难熬。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无私,我觉得詹姆斯和科比也是这么想的。

  安东尼:我想不会再有一届奥运会像这次一样了,队内氛围很好,不会有个人主义。4年前我们失败了,所以没有什么经验可以借鉴。

  里德: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挑战,我们不会轻视任何对手。我们没去想丢掉金牌的可能性,但假如是那样,大家都会非常失望。

  波什:国际赛场不适合个人单打独斗的风格,这里没有三秒违例,比赛对抗性也更强。如果你有一刻精力不集中就会被打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