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立杰:开门红提升士气 胜利冲淡缺席开幕遗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6: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国女篮在北京奥运会的首场小组赛中,67-64击败了实力不俗的西班牙队,赢得“开门红”。赛后,本场表现出色的苗立杰表示:胜利将提升女篮全队的士气。

  苗立杰赛后采访MP3音频(点击右键下载)

  本场比赛过后,苗立杰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女篮已经准备了4年,第一场的“开门红”是比较关键的。赢下西班牙,对以后打强队肯定会有信心上的帮助。4年前的失利,多少给中国女篮一些打击。2008年奥运会的“开门红”,会给全队带来一种士气。

  中国女篮昨天晚上由于备战,没有参加奥运开幕式。谈到这一点,苗立杰也说,肯定会有些遗憾,因为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非常非常精彩和漂亮,可我们只能在电视机前看,用比赛中好的表现来冲淡这种失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