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女篮主力低迷替补难救主 加时赛62-68不敌韩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0:50   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9日讯 北京时间8月9日16:45,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举行了女子篮球预赛A组巴西对韩国的比赛,双方实力相差不大,打得难舍难分,在比赛四节结束后,双方以55:55打平,进入加时赛。结果韩国队员抓住最后机会,在加时赛中以68:62战胜巴西,巴西队从而连续三次奥运会上首场比赛失利。四节比赛比分为:14:13;14:13;15:15;12:14,加时赛比分:7:13。

  巴西队的替补球员凯利·桑托斯有13分6个篮板的不俗表现,同时阿德里安娜·平托也有10分6个篮板入帐,帕特里西娅·费雷拉得10分,而队长克劳迪娅·内韦斯全场仅得5分,其她主力队员皆低迷,而韩国方面,4人得分上双,队长郑先珉得到12分,主力队员边年河得到19分,替补队员崔轮我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7个篮板,金汀恩表现不俗,得到12分。

  此场比赛的主裁判员是由来自意大利的法比奥·法基尼担任,两个副裁判分别是来自莫桑比克的阿布雷乌·穆希姆瓦和来自塞尔维亚的雅斯米娜·塔蒂奇。

  巴西队和韩国队都是以内线为主的队伍,内线也就成为主要的进攻点,两个队的实力并且相差不大,全场比赛,双方打得难舍难分,在四节比赛打完后,双方打成55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还有2分40秒时,10号边年河一记三分,将比分拉开, 确保胜利。

  此场比赛双方都出一个问题,主力队员发挥欠佳,替补队员表现不俗,韩国凭借替补队员崔轮我还有金汀恩的出色发挥,两人连手拿下31分,成为本次比赛韩国队取胜的英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