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群星赞叹奥运首演不可思议:它比总决赛还刺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3:20   新浪体育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男篮小组赛中,中国队以70比101不敌实力强劲的美国队,不过31分的分差也创造了两支球队在奥运交战历史上的最小分差。赛后美国众多大牌球星都表达了参加奥运会的激动心情,以下是法新社的赛后发言摘译:

  科比-布莱恩特说:“我从来没有体验过这样的环境,我参加过不少重要比赛,但是这里的情况很特别,感觉非常不可思议,对国家来说这是自豪的一刻,你能感受到这种紧张与刺激。”赛前在更衣室里,美国总统布什还接见了“梦八”队的队员。

  “一场比赛中我有5次灌篮?这都是因为观众,我上一次一场比赛5次灌篮,好像是我17岁的时候,一切都源自热情的球迷,他们知道历史是如何创造的。参加奥运会比赛,感觉完全不同,我很幸运参加过NBA总决赛以及数不清的重要赛事,但是这次整个国家都支持你,感觉非常特别。和总决赛第7场或者其他一些决赛相比,它更伟大更重要。”

  小皇帝詹姆斯也认为在有着10亿中国电视观众面前打比赛,让他一直处于兴奋状态:“我一直非常high,赢得比赛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后卫贾森-基德也表示自己之前从来没有这种特别的感觉:“我认为自己的情绪一直非常高涨,因为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和关注度,很明显,那些买票的人值了,因为科比、勒布朗以及其他人打出了超级水准。”

  卡梅隆-安东尼同样兴奋地说道:“一切太不可思议,伟大的气氛,每个人都充满斗志我们很兴奋,中国队也很兴奋,我同样认为布什总统也很兴奋,很明显,我们在创造历史。”

  韦德说:“比赛太重要了,我一整晚都非常紧张,你根本无法入睡,这儿的气氛无与伦比。当我们出来热身时,人们就开始变得疯狂,能参加史上最具观赏性的比赛真美妙,我们享受这一切。”

  霍华德说:“我曾来过中国几次,每次来我都感觉像在家里一样,这就像在家里举行的一场平常比赛,我对参加这场比赛兴奋不已,我将会将一切铭记在心。”

  (Jean)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