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队轮番轰炸轻取安哥拉 科比基德状态糟糕(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6:04   深圳晚报
梦八队轮番轰炸轻取安哥拉 科比基德状态糟糕(图)
詹姆斯上篮

  本报讯 美国“梦八队”昨晚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以97比76毫无悬念地战胜了非洲冠军安哥拉队。

  “梦之队”所有队员又一次“轮番轰炸”,韦德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霍华德砍下14分,詹姆斯和安东尼都有12分入账。

  上场17分钟的科比手感不佳,3分球居然8投0中,只靠2分球13投4中拿下8分,但基德状态更差,出场14分钟再次1分未得。

  虽然其他方面都处于下风,但安哥拉的38个篮板却高于美国队的34个,这也给中国男篮打了预防针——想赢非洲冠军不容易。(新浪)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