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雇佣兵成最倒霉球员 爆卡曼神兽诠释暴力美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1: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梦八VS德国队。尽管这是德国队的谢幕战,但梦八丝毫没有怜悯之心,以106-57狂胜对手,小组赛五战皆胜,完美晋级。

  由于这场比赛无关排名,且比赛开打没多久就大比分领先,梦八的大腕们随后开始了表演。他们简直把五棵松球馆当成了表演扣篮的舞台,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等人频频上演劲爆灌篮,引得现场观众发出阵阵尖叫。但在梦八表演队中,最爽最HIGH的无疑是神兽德怀特-霍华德。

  第三节还剩2分40秒,韦德后场抓下篮板,自己带球往前跑了几步,眼看霍华德快要杀到篮下,一个漂亮的穿越半场的传球找到神兽,而后者也没有辜负“闪电侠”的好意,空中生生把皮球摁进篮筐,用电视解说员的话,这叫暴力美学。而这个镜头,不过是这场比赛的一个缩影,这场比赛中,霍华德着实是过足了瘾,明摆着想把篮筐扣碎。

  在舞台上出尽风头,霍华德的数据当然很养眼。在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霍华德竟然10投9中,以90%的变态命中率狂轰22分,堂而皇之地当上了球队得分王。

  有人出彩,就有人遭殃,这个人非德国阵中的雇佣兵克里斯-卡曼莫属。

  加入德国队后,上赛季在NBA打出信心的卡曼信心爆棚,声称要取得所有比赛的胜利云云。而德国媒体也是乐观得紧,以为有德克-诺维茨基和卡曼这对NBA组合,至少进八强不是问题。但殊不知,卡曼根本就没融入德国的技战术体系中,除了首战鱼腩部队安哥拉时欺负了一下明加斯和戈麦斯,砍下24分外,他在随后比赛中的表现有点对不起他NBA球员的名号。

  尤其是在被姚明打爆后,卡曼想在谢幕战中挽回点颜面。然而很不幸,他碰上了早就杀红了眼的霍华德,在神兽的暴力美学面前,卡曼成了看电影的,就差拿个马扎坐下了。这场比赛中,卡曼9投3中,只得到了6分、4个篮板,更加尴尬的是,他还送给梦八4次失误,这个数字为双方最高。

  如果在小组赛中评选一个最倒霉的球员,卡曼当之无愧。

  (王玉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