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队旗手黄金宝:打旗不紧张 目标获得一枚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4:38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闵昊)每日机场都会迎来一个知名运动员,成为各路记者追逐的对象,昨日的机场明星是香港代表团的旗手,自行车手黄金宝,昨日上午,他只身抵达北京。

  昨日上午,知道消息的香港记者们很早就在奥运专用通道前等待,黄金宝推着行李车出来之后,立刻就对相机微笑,很主动地走到记者前接受采访,整个采访过程足有半个小时,期间黄金宝没有丝毫不耐烦。

  黄金宝被问到最多的还是关于旗手的问题,“我不会担心有压力,因为这和我骑车比赛不同,也许比赛的时候我会,但当旗手我没有任何压力。”对于在北京比赛,黄金宝说:“每年我都会来北京一两次,对北京已经十分熟悉了,北京的天气和空气不像某些人说得那样不好,我已经很适应这里了。这次比赛我会以平常心去对待,在北京举办已经方便了很多,饮食方面也会适应很多,而且还有那么多人支持我,这会是我成绩最好的一届奥运会。”

  35岁的黄金宝已经参加了3届奥运会,之前的最好成绩是悉尼奥运会上的第11名,被问到北京奥运会是否是他最后一届奥运会时说:“现在我还不知道,这是不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至于伦敦奥运会我现在还不会考虑,我只想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出好成绩,我的目标就是获得一枚奖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