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拳击队抽中上上签 望年轻选手发挥出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8: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在北京奥运会拳击抽签仪式结束后,美国拳击队主教练丹·坎贝尔称美国队抽中了上上签。

  坎贝尔说:“我们抽中了上上签。这是我们期待的结果。我希望我们的拳手表现不错。”

  谈到肖恩·埃斯特拉达的机会时,坎贝尔说:“肖恩运气差一些,他要面对一位阿根廷选手的挑战,肖恩曾在危地马拉举行的美洲预选赛上遇到过他,当时肖恩击败了他,但这次两人交锋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谈到队中的年轻选手时,坎贝尔说:“我们抽中了上上签,我们的两位世界冠军不会有问题,但我想让年轻选手避开有实力的选手,我不想让他们在预赛阶段就陷入苦战。不过我想他们训练很刻苦,他们应该能发挥出最佳水平。”(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