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自行车手泪别国家队 痛失资格无缘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8: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日前,四名自行车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前的最后关头离开了自己的国家队,痛失奥运会参赛资格。明天,自行车项目将在奥运会首个比赛日中展开各单项奖牌的争夺。

  2004年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冠军,意大利名将达米亚诺-库内可(Damiano Cunego)至今无法从此前在环法自行车赛上受的伤中康复。另一位意大利自行车手尼巴利(Vicenzo Nibali)将代替他参加北京奥运会。

  雅典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银牌得主,葡萄牙选手塞尔吉奥(Sergio Paulinho)同样因为状态不佳而失去了在北京奥运会的自行车赛道上飞驰的机会。葡萄牙奥运代表团的官员至今没有公布替代者的人选。

  俄罗斯自行车运动员古瑟夫(Vladimir Gusev)在被其所在的职业车队阿斯塔纳车队开除之后也被俄罗斯奥运代表团从男子自行车队的参赛名单中剔除了。他留下的空缺将由两届环西班牙自行车赛冠军得主曼彻夫(Denis Menchov)来填补。曼彻夫则会在北京奥运会中参加男子自行车公路赛和男子个人计时赛两个项目。

  另一位在最后关头离队的自行车运动员是瑞士选手阿尔巴西尼(Michael Albasini),他不幸在本周二的一场车祸中折断了左锁骨。瑞士代表团官员无奈地表示现在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寻找一名合适的替代者了。(李闻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