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自行车中国惨遭淘汰 张磊:我们高估了自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2:5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 实习生王潇潇)“我们让大家失望了。”昨天,参加自行车男子场地团体竞速比赛的三名中国选手在资格赛中被淘汰出局,张磊坦言,赛前的目标是至少进入前八,“看来我们还是高估了自己的水平。”

  张磊、冯永、李文浩组成的中国队是首次亮相奥运会,闯入八强争取佳绩是此次的目标。但最终英国队以43秒128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金牌,中国队以0.21秒之差排名第九,惨遭淘汰。“我们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主要原因还是心理压力比较大。”李文浩说。

  中国队的失利因为第一圈仅骑出了18.168秒,排名13支车队的第12位。虽然在此后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越骑越快,以45.556秒完赛,平均时速为59.267公里/小时,但只能位列第九位,无缘下一轮。

  场地自行车比赛为期5天,共有10个小项。中国的三名小伙子还将参加争先赛和凯林赛。李文浩表示,将在后面的比赛中尽全力发挥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