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马术首日赛事运作顺利 市民观赏兴趣日益浓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1:57   中国新闻网
奥运马术首日赛事运作顺利 市民观赏兴趣日益浓厚

  八月九日傍晚,在香港沙田奥运马术赛场上,三项赛的盛装舞步夜间赛事开赛。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位参加马术比赛的中国选手华天轻驾爱驹,优雅登场,香港观众怡然欣赏了这场马的芭蕾表演。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社香港八月九日电 香港今天举行奥运马术首日赛事,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表示,今天奥马首日赛事运作顺利,是一个好开始。

  香港特区政府多个部门,于今日赛后举行联合新闻简报会。林焕光在会上表示,当局为奥马首日赛事作了一个评估,认为运作相当之顺利,无论是入场和离场方面都畅顺。他感谢市民和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可以举办一次高水平的奥马赛事,有信心市民观赏马术的兴趣会日益浓厚。

  运输署助理处长罗凤屏表示,今天接载市民观赏奥运马术比赛的穿梭巴士运作良好,服务足够。她表示,比赛场地是车辆禁区,呼吁市民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到场,而警方亦会因应实际情形,加强有关措施。

  警务署公共关系科总警司吴家声表示,奥运马术赛事秩序井然,但警方今天安检时,发现很多市民带水樽入场。他呼吁市民,不可以携带水等违禁物品进场,以减省入场安检程序。(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