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马术首日赛事结束 澳大利亚选手排名第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0:21   中国新闻网
奥运马术首日赛事结束 澳大利亚选手排名第一
八月九日晚,北京奥运马术项目在香港沙田赛场举行盛装舞步赛事,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席、约旦公主哈雅到场观赛,并与参赛队伍职员在看台上交谈。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奥运马术首日赛事结束 澳大利亚选手排名第一
八月九日傍晚,在香港沙田奥运马术赛场上,三项赛的盛装舞步夜间赛事开赛。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位参加马术比赛的中国选手华天轻驾爱驹,优雅登场,香港观众怡然欣赏了这场马的芭蕾表演。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社香港八月九日电 (记者 晓萍 陈伊敏)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马术首日赛事今晚十时许在沙田马场结束。今日举行的三项赛个人赛事的盛装舞步赛,共有四十四名运动员参加。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露辛达·弗雷德里克斯(Fredericks Lucinda)暂列第一名,第一次代表中国参赛的选手华天以罚分四十九点六零分名列第十八。

  今日赛事的第二名为来自比利时的卡琳·东克斯(Donckers Karin );第三名为来自澳大利亚的梅甘·琼斯(Jones Megan)。

  三项赛个人赛(盛装舞步)的比赛今日分早晚两场举行。露辛达·弗雷德里克斯和克莱顿·弗雷德里克斯((Fredericks Clayton)两夫妻双双取得佳绩,暂时在三项赛个人赛中排名第一和第五。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表示,今天奥马首日赛事运作顺利,是一个好开始。

  北京奥运马术赛九日早上六时三十分在沙田奥运马术赛场拉开战幕,在为期十二天的比赛中,来自四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二百多名运动员和其坐骑将角逐三项赛、盛装舞步和场地障碍赛的六枚团体和个人金牌。而中国马术队和中国香港马术队均首次出战奥运马坛。华天是中国队中唯一参加三项赛的选手,中国队对他寄予厚望。(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