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马队历史性登场 黄祖平:我本可以做得更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2: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金煜)昨日的香港马场,中国赛马队进行了历史性的登场,四名内地马师,以及三名香港选手第一次大规模地出现在马术场地障碍个人资格赛中,香港选手林立信还获得了零罚分的好成绩。

  中国队的黄祖平、张滨、赵志文和李振强四员大将分别出场,按规定带领马匹越过所有障碍。香港选手林立信、林子心和郑文杰也历史性地出现在奥运马术舞台上。

  当中国选手黄祖平和爱驹“帕布罗”第三个出场,由于“帕布罗”碰掉两个栏杆并超时,被罚10分。

  黄祖平赛后说,“帕布罗”也对场地感到陌生,因此有些紧张。不过,他和“帕布罗”的表现比预期的要好。黄祖平还表示:“我本可以做得更好,在第四个障碍时我犯了一些错误。从这里看出我的一些最基本的技术还需要再改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