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马术赛门票周五起售 每场售2600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2008年第13届残奥会马术项目门票,星期五开始在4间中旅社及网上售票,每张39元。

  残奥运马术赛事于下月7日,一连5日在香港举行,市民可以在上环、湾仔、旺角及沙田4间中旅社购买门票,每场票价为39元。有颁奖礼的赛事,每人最多可以买6张门票。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表示,残奥马术赛有盛装舞步赛事,每场有5000张门票,2600张公开发售,其余的会根据国际残奥委会规定,免费分发给教育或者志愿机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