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名将B瓶尿检未过关 巴尔迪尼彻底无缘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4:5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大海)意大利击剑联合会近日表示,该国男子花剑选手巴尔迪尼B瓶尿检仍未通过,巴尔迪尼将彻底无缘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

  意大利击剑联合会宣称,巴尔迪尼在得知自己的B瓶尿检结果之后,要求进行DNA检测,并对尿检的结果进行核实。他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要求对尿检结果进行DNA检测的男子花剑选手。巴尔迪尼在乌克兰参加欧锦赛的时候被查出服用了兴奋剂,巴尔迪尼已经被通知开除出意大利北京奥运会代表团。

  对于巴尔迪尼服用兴奋剂事件,意大利击剑联合会在官方网站上说:这件事情的发生令他非常的震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