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击剑队领队:谭雪输在运气 其他剑种不受影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4: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中国击剑队领队王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认为,谭雪没能进入四强跟脚伤并无太大关系,“输掉比赛,跟运气不好有关。”

  在1/4决赛中,谭雪在5比8落后时叫了暂停,到场外治疗脚伤。今年年初,谭雪就曾受到脚伤困扰,在一系列比赛中表现不佳。“其实今天的比赛,跟脚伤关系不大,主要是输在了运气上。”王建说。

  王建认为,谭雪在比赛中曾连续刺中对方五剑,“但却都没亮灯”。“这不是运气不好,还是什么呢?”王建同时认为,谭雪状态一般,“她在比赛中还没有发挥最好的状态,可能跟(中国队)第一个出场,压力比较大有关吧。”

  “谭雪没能拿到这块金牌,我也感到非常遗憾,但现在只能接受这个现实。”王建认为,谭雪的失败不会给中国队其他剑种产生影响,“比赛看的还是实力,希望其他剑种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好。”

  在分析谭雪失败原因时,自行车击剑中心主任蔡家东则认为,她在临场应变上还有待提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