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利卡娅:谭雪的脚伤让我赢得容易 我非常敬佩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4:49   新京报

  本报讯 战胜谭雪,韦利卡娅在接受采访时还是显得很谦逊,她认为谭雪的脚伤影响了发挥,“这也让我赢得更加容易。”

  “我在比赛中其实没有使用特别的战术策略。”谈到获胜原因时,韦利卡娅说,“我跟谭雪获胜几率是一半对一半,结果不可预知,完全取决于比赛时运动员的状态。也许我的状态更好一些吧。”

  韦利卡娅认为,谭雪和自己实力相当,只不过运气眷顾了自己,“一开始我们的比分非常接近,但是随后差距便开始拉大。我认为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我在比赛中完全集中了精力。谭雪因为受伤导致状态不稳,这让我的获胜更加容易。”

  作为获胜者,韦利卡娅依然对谭雪赞赏有加,她说:“谭雪是一名有着惊人天赋的击剑选手,我非常敬佩她。以前我们有过几次交手,互有胜负。通过四年的努力,我准备得非常充分,所以这次我赢了。”(赵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