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热身赛平尼日利亚 替补袁帆幸运射门扳平比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7:2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与尼日利亚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以2比2战平。

  中国女足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征战北京奥运会的主力阵容以检验集训的成果,马晓旭也替补登场亮相。本次奥运会与朝鲜队同分在一组的尼日利亚女足,则希望通过和中国女足交手熟悉亚洲球队的技战术打法。

  本场比赛,来自上海的徐媛和袁帆包揽了球队的两个入球。开场仅10分钟,中国队就由前锋徐媛先下一城。第32分钟,尼日利亚队将比分扳平。第84分钟,尼日利亚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将比分反超。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后卫袁帆在混战中补射扳平比分,最终中国队以2比2战平尼日利亚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