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最后热身战平对手 中塞之战朱挺出场成焦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晚,中国国奥队在长春0比0战平塞尔维亚国奥队,这也是国奥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比赛本身平淡无奇,反倒是教练席上的杜伊、被摒弃出18人大名单昨晚却意外替补出场的朱挺成为中塞之战的焦点。

  杜伊呆坐主教练位置

  被足协架空后,杜伊在国奥的地位从主教练降级为顾问,球队的训练比赛全部由执行教练殷铁生负责。昨晚的比赛是杜伊“下课”后第一次公开亮相,中国足协面临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杜伊比赛时在教练席上的位置怎么安排?

  这个问题上,足协很给塞尔维亚老头面子,杜伊昨晚依然被安排在了主教练的位置上。杜伊坐在教练席的最右端。尽管这样,杜伊的闷闷不乐依然明显地挂在脸上。整场比赛,杜伊大都托着下巴,面无表情,更多时候是不时地瞄一眼身前忙着指挥的殷铁生,眼神复杂。

  有队员被提前替换下场,他们都先是与殷铁生握手,然后再与李晓光握手,第三个才轮到杜伊。这就是杜伊现在在国奥队中的尴尬地位。

  替补朱挺拼到染黄

  当杜伊下课后,爱将朱挺也被排除在国奥18人大名单之外,只能进入4人替补名单。然而,谁也不曾料到,这位已经被宣判“死缓”的大连小将昨晚却意外获得出场机会。

  第74分钟,朱挺替换下郑智。10多分钟里,朱挺依然延续了自己跑不死、拼命三郎的特点。朱挺曾在塞尔维亚队禁区内抢得一次头球攻门的机会。当朱挺拼命为国奥赢得一次前场定位球时,长春球迷把热烈掌声献给了这位国奥弃儿。比赛快结束时,越踢越HIGH的朱挺从背后双脚飞铲塞队的3号,也因此吃到一张黄牌。

  弃儿朱挺昨晚成为了幸运儿。按照奥运会足球比赛规则,各支球队都可以在赛前24小时更换18人名单。难道,活去死来、死去活来的朱挺还有一线生机重返国奥18人名单吗?这将是一个很有趣的话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