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旭受伤无缘10号球衣 球员刘卅有望进入18人名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5:23   新京报

  本报秦皇岛讯 (特派记者赵宇)伤愈复出后,马晓旭打比赛始终穿的是郭月的14号球衣,她要将球队给她预留的10号球衣留到奥运会时再穿,可是这件象征着核心的球衣恐怕将和她的主人一起无缘奥运。

  据主教练商瑞华介绍,一旦马晓旭确定无法参加奥运会,她将进入4人的替补名单。就在同美国队比赛前一天,马晓旭跟本报记者聊天时还在憧憬自己的第一届奥运会,盼望着把进球留在奥运会上,“为了奥运,我什么都可以忍!”

  “号码早就交上去了,10号就是马晓旭,现在也改不了啊。”商瑞华说。马晓旭受伤后,女足18人名单中只剩韩端和徐媛两名正选前锋。这样一来,原本不在18人名单中的北京球员刘卅有望重新获得机会。马晓旭受伤后,受到损失的不光是球队,还有那些同她签约的赞助商,一些赞助商为了了解情况甚至将电话打到了球队当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