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缘奥运超强阵:巴西三天王 德罗巴埃托奥组锋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54   新浪体育

  再过几天,奥运会足球比赛就要开始了。16支奥运会足球参赛队的最后18人大名单已经正式确定,但由于 各种原因,一些之前传言要来奥运会的球员却最终没能入选。这些落选的球员中不乏大牌,他们没能来北 京,确实是球迷的一些遗憾。我们在这些球员中挑选出11人足以组成一个超强的阵容(阵型3-5-2)。

  前锋:德罗巴 (科特迪瓦)

  效力于切尔西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将是这个阵容中攻城拔寨的利器,他强壮的身体带来的超强的冲击力 将对对方后卫的一种摧残,但观看奥运会的球迷们却没有眼福了。

  作为科特迪瓦国内最大牌的球员,德罗巴一直是国家队的领军人物,他作为超龄球员参加奥运会既是他的 也是科特迪瓦足协的愿望。但由于伤病原因,加上切尔西新帅上任,德罗巴需要考虑新赛季的前途,他最 终还是没能入选。

  前锋:埃托奥 (喀麦隆)

  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将和德罗巴组成一对高快组合。他的落选给了这个落选阵容更强的攻 击力,他和德罗巴的搭档将让后卫们闻风丧胆。

  和同样来自非洲的德罗巴一样,埃托奥是喀麦隆足球近几年的领军人物。他之前也曾表示愿意作为超龄球 员代表喀麦隆国奥队参加奥运会,喀麦隆国奥之前也将他招入球队。新帅上任后,他需要为自己新赛季的 去向着想,但阻止埃托奥参加奥运最重要的原因是巴萨不愿意放人,巴萨阵中另一名球员梅西虽然最终能 获准参加奥运会,但之前却受到了俱乐部强烈的阻拦。埃托奥最终还是不能来北京。

  前腰:卡卡 (巴西)

  在这个阵容中,现效力于AC米兰的巴西中场卡卡是最大牌的。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得主将给这个 阵容带来超强的攻击力,但球迷们却不能见到他在北京驰骋了。

  巴西国内本来想让卡卡参加奥运会,主教练邓加也表示卡卡将是球队的核心,卡卡本人也表示想参加奥运 会。之前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表示卡卡在过去的很长时间参加了太多的比赛,想要休息,但受到了卡卡的 否认。很显然米兰俱乐部的意思是不愿意放卡卡来中国。卡卡最后也没有选择与俱乐部撕破脸,最终奥运 会足球缺少了最大牌的球星。

  左前卫:罗比尼奥 (巴西)

  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巴西边锋罗比尼奥的攻击力毋庸置疑,他是上赛季皇马夺得西甲冠军以及去年夏天巴 西获得美洲杯冠军的绝对功臣。他华丽的球风使这个阵容更闪耀,而球迷却更失望。

  参加了去年的美洲杯的罗比尼奥之前表示愿意来北京参加奥运会。但前段时间皇马官方宣布罗比尼奥由于 腹股沟的伤病而放弃参加北京奥运会。罗比尼奥有伤不假,但是否真到了不能参加比赛的地步还不得而知 。最近罗比尼奥要转会切尔西,投奔斯科拉里的传言充斥着媒体的头条,这是不是也可能是影响罗比尼奥 放弃北京奥运会的原因之一呢?

  右前卫:朴智星 (韩国)

  弗格森称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曼联淘汰巴塞罗那的最大功臣不是进球的斯科尔斯,而是奔跑了360分钟的朴 智星。韩国人朴智星在比赛中不惜体力的跑动,进攻和防守中都会见到他的身影,但北京奥运会上却见不 到他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