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揭幕战裁判名单确定 韩国主裁执法中瑞之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20:28   华奥星空

  天津8月5日电 奥运会足球小组赛首轮的裁判员名单已经确定,担任明晚中国女足与瑞典队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韩国的洪恩亚(HONG Eun Ah),两名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分别来自澳大利亚和泰国。  

  北京奥运会首场比赛将于明天下午在天津、沈阳和秦皇岛同时开赛。中国女足将在天津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瑞典队,这场比赛不但是奥运会的揭幕战之一,也是中国代表团的首次亮相。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官方信息,明晚中瑞之战的执法裁判是来自韩国的洪恩亚,她曾经在2004年的泰国U19女足世锦赛和今年的女足亚洲杯中执法,是一位具有女足比赛执法经验的裁判。

  两名助理裁判是来自澳大利亚的何·莎拉(HO Sara)和LELEU Jacqueline。第四官员是来自泰国的kamnueng pannipar。其中助理裁判LELEU Jacqueline曾经执法过2003年女足世界杯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足比赛。

  同时,执法阿根廷和加拿大队比赛的裁判员名单也同时公布。主裁判是德国的贝克克里斯廷,助理裁判是西班牙的VILLA GUTIERREZ Maria Luisa和德国的穆勒,第四官员与中瑞比赛的相同。( 扬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