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人要把天津当主场 已摸透中国女足基本打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8:48   东南快报

  商瑞华:我们准备好了

  本报讯64岁的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说:“现在我们的状态很好,大家都在期盼着和瑞典队的比赛。”此前,他特意花了5天的时间去挪威观看瑞典队的热身,“我们当然想打好这第一枪。与瑞典队的比赛,全队上下都会全力以赴。”对于这场准备充分的比赛,商瑞华显得信心十足,“我们应该有打好比赛的信心。此前我们一直在准备,经历了10场热身赛和5场亚洲杯比赛,球队的凝聚力和信心都得到了提升,瑞典队是很强,但如果我们发挥得好,我想最后的结果应该会让大家满意。”

  丹纳比:把天津当主场

  瑞典队主教练丹纳比直言:“我们有很好的队员,她们在心理上已经做好了全部准备,有绝对信心击败东道主中国队。”

  丹纳比强调“可以把天津当成自己的主场”。去年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击败朝鲜,赛地就在“水滴”,就连下榻酒店也一样是喜来登。丹纳比说:“我并不认为中国队的主场优势能够造成多大威胁,我们很习惯这里,心理上绝不怵中国队。”

  据了解,4月20日得知同中国队同组后,瑞典人全方位搜集包括亚洲杯乃至之后中国女足数次热身赛资料,已经将进入商瑞华时代的中国女足打法基本摸透。

  体坛周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