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晚足球比赛不设表演 避免与奥运会开幕式冲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4: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欢迎大家来到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观看阿根廷队与加拿大队的比赛!”昨天下午4点半,水滴体育场上空响起甜美的广播声,迎接今天下午揭幕战的准备正在进行中。据了解,为了不与8月8日在鸟巢的开幕式相冲突,分赛场的足球比赛将不会设置开幕表演等活动。

  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将于今天下午开战,三场女足小组赛同时开场,分别是在天津的阿根廷对阵加拿大、在沈阳的德国对巴西、在秦皇岛的日本对新西兰。由于足球比赛数量多,并且项目特点所限不能密集安排赛事,因此足球比赛在奥运会上都是最先开始的,并且首场比赛是安排在开幕式之前,这样才能保证奥运会结束的时候足球比赛也能顺利结束。为了迎接今天的揭幕战,昨天下午,水滴体育场内包括礼仪、组织、运输、安保等环节都集中进行了演练。但考虑到球场内还有球队在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为了不影响球队,体育场只选择在球队入场和离开的几分钟时间里进行广播演练。尽管北京奥运的开幕式还没有上演,但是足球比赛已经先前一步开始。人们都很关心分赛场是否也会在揭幕战之前安排一个小型的开幕式或开幕表演。记者在天津赛区了解到,今天阿根廷与加拿大女足的比赛之前并不会安排任何庆祝内容,直接就是运动员入场,然后进行比赛。 (扬 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