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俱乐部赢得体育仲裁 布拉特:放球员去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8: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美联社消息,三家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的欧洲俱乐部(巴塞罗那、沙尔克04和云达不莱梅)赢得了官司,他们获得了拒绝让自己俱乐部的球员(梅西、拉芬哈和迭戈)参加奥运会的权力。不过体育仲裁委员会希望,这起诉讼案涉及方都能做出让步、达成妥协,尊重球员自己的意愿。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任何23岁以下的球员如果受到国家征召,就必须参加奥运会。针对俱乐部的抗议,7月份国际足联刚刚裁定,各支俱乐部必须允许适龄球员参加奥运会,对此不满的三家俱乐部随之告到了体育仲裁法庭。

  AC米兰阻止了巴西国奥征召卡卡,不过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都将随巴西出征北京奥运。效力于曼联的巴西球员安德森也随队出征北京,皇马则以罗比尼奥腹股沟有伤为由,拒绝了巴西国奥的征召。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之前就对荷兰征召巴贝尔颇有微辞,不排除他会使用这一裁决结果,让巴贝尔立刻回到英格兰的可能。

  国际足联对于这个裁决结果也感到很失望,主席布拉特说道,“我们对于这个结果感到很意外、也很失望,不过我们会尊重体育法庭的裁决。我请求各支俱乐部,放球员去参加奥运会!因为对于球员、对于球迷和足球本身来说,奥运会都将是不可思议的美妙经历。我很遗憾体育法庭在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没有充分考虑奥林匹克精神。”

  (Stanle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