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女足替补解密球队获胜原因:我们在踢快乐足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网秦皇岛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 陈鹏 曾志坚)挪威女足奥运首战2:0击败美国队,报了去年世界杯铜牌争夺战负给对手的“深仇”。替补队员伦德·玛丽塔赛后透露,挪威队获胜的秘诀在于队员们踢的是快乐足球

  挪威队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不仅中场牢牢限制着对手,且坚固的后防线也经受住了考验。玛丽塔说:“这真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夜晚,我们战胜了强大的美国队!要知道,去年我们输给她们3次,而且都是惨败,但今天我的队友们表现得无可挑剔,每一个人都堪称完美,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玛丽塔透露,挪威队的技战术并不比美国队强,毕竟对手是当今世界上最棒的球队之一,挪威队今天能够获胜完全是因为心态,“我们很快乐,很放松。这次征战奥运会每一个人都很快乐。我们对待训练很认真,但是我们并没有太大的压力,我们每一天都有说有笑,队友们就是带着这样的心情上场的,自然能比美国队发挥得更好。这场球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我相信接下来的小组赛我们能越踢越好。”

  这位19岁的小将认为,挪威队今天的中前场组织做得很好,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我们的体能都很好,这也是优势吧,我看我的队友们还能再接着踢90分钟,而美国队员已经累得不行了,”她笑着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