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曼斯基:所有球员都能打高分 中国比我带时更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1:07   新浪体育

  中瑞首战之前,前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好几天之前就扬言瑞典队一定会拿下中国队取得小组赛开门红,但是在双方各自临战损伤一员大将的情况下,商瑞华的球队在90分钟的比赛里面笑到了最后,而这场比赛也让多曼斯基觉得心服口服,她甚至直言现在这支中国队实力比去年自己带队打世界杯的时候还要强。

  几天之前多曼斯基就已经抵达中国,曾经给多曼做过翻译的外交部美女张晗和前女足新闻官孟洪涛当时还特意前往机场迎接这个中国女足的老朋友,多曼斯基现在俨然已经成为了中国队的“敌人”,这次前来中国,她的任务是为瑞典女足出谋划策,前中国女足主帅的身份让多曼斯基比谁都有发言权,但是让她没想到的是商瑞华带队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面不仅人员状况发生了改变,就连实力也与以前大不一样。

  赛前多曼一身运动装出现在了天津市奥体中心的场地内,身材与以前相比略有发福的迹象,那张参赛队工作人员的证件被她斜跨在了肩膀上面,这个细节也凸显出多曼喜欢小小“恶作剧”的孩子气始终并未改变。赛前她虽然表示不想对比分进行预测,但是在面对记者的追问时她还是信心满满地表示瑞典队一定会赢下中国女足。

  90分钟之后,韩端和徐媛的爆发帮助中国队2-1干净利落的取胜,此时的多曼斯基也输得心服口服,“这场比赛确实让我感到很意外,今天瑞典队在场上整体表现全面不如中国队,在我看来,中国队今天不光是一两个球员发挥出色,而是整支球队的整体发挥都很好,每个队员都能够打高分。”

  多曼斯基承认商瑞华的球队比当初自己带队的实力更胜一筹,“张娜在开始阶段的那脚射门感觉很不错,那个球险些就进了,而韩端和徐媛两人作为前锋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射术,这让我感到很惊喜,怎么说呢?我认为现在这支中国队的实力比我们去年打世界杯的时候要更强了。”尽管如此,多曼还是坚信瑞典队能够在后面的比赛里面挽回劣势,“我相信瑞典队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面一定能够大获全胜的。”

  (李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