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赛区死亡之组揭开战幕 德国平巴西朝鲜开门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6:51   济南时报

  时报沈阳8月6日综合消息(记者 董宏磊)今天17点,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沈阳赛区的战幕揭开。被称为“死亡之组”的F组进行了两场比赛,去年刚刚在女足世界杯决赛中碰面的德国队和巴西队再次上演巅峰对决,在浪费了大量机会的情况下,最终两队互交白卷。在晚上进行的比赛中,亚洲冠军朝鲜队则1:0击败了非洲劲旅尼日利亚,取得开门红。

  因为是世界杯冠亚军的碰撞,因此德国与巴西一战被广泛关注,并吸引了3万多名球迷前去观看。两队开场后就火花四射地缠斗起来。第 3分钟,巴西队克里斯蒂安妮在无法碰到皮球的情况下,伸脚踢了德国门将安格勒,这引起了德国队员的不满,双方产生了肢体上的冲突。此后,双方大打对攻,精彩异常。德国队上半时最有威胁的攻门出现在第23分钟,无人盯防的斯米塞克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下半时第63分钟,巴西队将角球开到禁区内,科斯塔抢点头球攻门,球砸在右侧的立柱上弹了回来。第67分钟,玛塔获得了本场比赛她个人的最好机会,可惜面对空门,她竟然鬼使神差地将球打偏。最终,双方只好以0:0结束了首场比赛。

  晚上7点45分,朝鲜与尼日利亚的比赛打响。实力上占优的朝鲜队整场比赛在攻势上略占上风。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李芸香左路拿球,她在禁区左侧传中,中路跟进的球员将球挡到大禁区线附近,跟上的2号金庆花大力抽射将球打进,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

  两场比赛结束后,F组的出线形势变得微妙起来,而这很有可能会决定中国队出线后的对手。因为中国女足首战击败了小组赛中实力最强的对手瑞典队,因此她们很有可能会获得E组的第一。根据赛程安排,E组第一在1/4决赛中的对手是F组或者G组的第三。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三分到手的朝鲜很有可能会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出线,那么,中朝两队提前相遇的可能性极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