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曼斯基:中国女足非常出色 无愧于首场胜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2:22   新闻晚报
多曼斯基:中国女足非常出色 无愧于首场胜利

  

  多曼斯基接受采访 Osports供图

  □晚报特派记者 陈海翔天津报道

  在中国队与瑞典队的比赛开始前,中国女足前主帅,如今身为瑞典足协官员的多曼斯基曾经作过这样的预测,那就是瑞典队将在首战中击败中国队,赢得小组比赛的第一场胜利。昨天晚上,记者在比赛结束之后又看见了多曼斯基,她显得非常豁达,“中国队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她们无愧于这场胜利。”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曼斯基首先赞扬了中国队,“中国姑娘们今天充满斗志,她们在球场上几乎是不知疲倦地在奔跑,她们也打出了非常有质量的进攻,虽然在很多时候瑞典队员都能够用身体优势在一对一的对抗中占得上风,但中国队还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与此同时,多曼斯基也表示瑞典队昨天的表现不好,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认为我们瑞典队没有完全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但是比赛结束了,一切已经过去了,我们会认真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我也希望中国队可以击败加拿大,与瑞典队携手从小组出线。”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